是什么颜色的呢

随笔......?吧.我大概有精神分裂

啊这是第二次看到咱薛儿谦啦!
第一次是南京内什么酒的拼盘演唱会
哎不过说起来也很巧啊两次都看到张伟了
这篇呐算不上什么文啊之类的,最多算篇随笔吧,看了一场超级走心的演唱会,好像跟你呆了一整个晚上哈哈哈哈什么鬼……
哎哟我都有点语无伦次了......

为了看薛老师唱歌,本人瞬间变身妖艳戏精,去理发店洗了头拉了直发(这对本非技术宅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少见的装束了!!!



然后,我在一整个下午抓耳挠腮不知所措无所事事焦急万分的等待后,终于!穿着白体恤黑长裤(因为家里某知心姐说场馆内开空调会超级冷)骑着酷炫又不失清新的小黄车来到现场!哇简直激动到盆骨炸裂好吗!!!

但是,场馆外真的热到死!于是我只能先入场了啊,所以,我抱着避暑的心思,在场馆内整整呆坐了两个小时.....
【疲惫.JPG

于是开场的疯狂rock!完全把我从肉体到精神完全从幻想中抽离!我擦嘞声音好大啊!!其实本来是有视频的我就不上了,毕竟里面那个杀猪尖叫一般的声音放出来我还要形象吗.......

主角踏着几阶升降台身穿红色铠甲出现了!!!!!我的妈呀!可真酷爆了!!!头发垂下来耷拉在脸侧遮住眼睛神马的!!!感觉我爱的人简直拽死了!!(莫名一点点二?)是那种义无反顾的样子....?那种迷瞪而又坚定的样子!眼睛里沉溺整个宇宙的样子!!仰起头的一瞬间我感觉心脏都要空了.......



薛之谦。



《初学者》做开场曲简直不能再适合了,
“围观的 自愿的 做崇拜者
贪婪的 欺骗着 初学者 ”
当时真的完全听不清歌词、哪里有心听歌词啊!真的觉得初学者简直酷到小心心直冒、冒到鼻血直喷、喷到没血没朋友!这是极少数看到薛老师正儿八经的跳舞的机会……就连那件亮红色的铠甲也变得好美好帅气啊……

喂薛之谦!!啊我当时感觉要哭了……

还有一定要说的是背景板!(是叫背景板吧?)
《小孩》的时候好像纪念碑谷
《安和桥》那段星空加实时影像,云淡风轻刻骨铭心是黑白滤镜的特点吧
《其实》里的水晶球幻影太带感了真的啊



内心暴哭一百次......薛之谦的现场真的很棒.....!个人认为现场的好坏与唱功有一定的关系,也是薛之谦先生需要继续学习提高的地方,有的时候还是会不稳。但是更重要的应该是感染力啊,演唱会本就不是让你带回家放耳机里细细品味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字,他短时间内给人带来的情感比录音棚里的声音要来的澎湃多了,听不得不完美的人们不如在家里听碟片啊。

他向前倾了头钢琴弹唱《下雨了》,皱着的眉闭着的眼颤动的睫毛,潮水一样涌出来的泣念,氤氲着通过一层薄纱,大大小小的雨滴,简单的悲伤,安静的无助。

我喜欢吉他,《安和桥》《我害怕》两首弹唱简直分分钟哭给你看好吗!他低头拨弦,动作轻,表情淡,咬字还是薛之谦式的熟悉到不行,我却用手死抠座椅把手,感觉压抑在声音里的是自己听不出来的东西。

他看起来真像一个看过童话故事的不再年轻的王子,为故事中的、从不曾存在的公主,弹那样的一首歌。

我感到悲伤,尽管在和他共处的仅仅三个小时内我不应该有这样的情绪。

这次演唱会发掘了没有听过的《马戏小丑》!之前并没有听过这首歌,能熟练地哼出雅典娜的调调,但还是忽略了小丑(sorry啊小丑我不是故意的大概是因为内...内存不够吧…再说你的名字也没有雅典娜霸气好嘛【歪理。

这首歌表演性很强,而且服装好好看!大帽子插羽毛真的是我的style!!(什么鬼)特别喜欢整个出来的效果!还有伴舞的服装什么的,细节控看了超级舒服~整首歌一句句词是向下压的但整体调调完全上扬!感觉蕴含很大的爆发力!薛的表情和表演完全到位!!!


这是惊喜满满的演唱会啊!完全不知道还有小(大)剧场!!从VCR到现场场景的转换太神奇啦.....(薛的垂脸长发突然变短变成顺?毛刘海也好神奇)好多梗啊!(更多的是薛之谦罒ω罒)最后歌手薛说的那番话真的....很好了

看到了朱桢大张伟老师的友情助阵(大老师讲话真是没有翻译就会死系列啊语速好快!

唱生日歌的时候我真的用最大力气最大嗓门吼了啊!!一手望远镜一手手机(单纯的我不记得在哪里看到不能带荧光棒就真的没有带【后悔.JPG(手幅我叼嘴里(一手拉着点 牛逼不牛逼?)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胳膊快要抬不起来

最后一句话!
薛之谦你可放心吧!本人用超级满意的围(狂)笑向你担保!这是本人活到现在为止我看到的最走心!最值的一场演唱会。

-end-

花了一整年来了解你,小心翼翼地不敢说喜欢。

现在敢啦!
你前天晚上问的每一个问题我都回答了哦!【骄傲.JPG

#薛之谦717生日快乐#!!!!
不带话题了

啊好喜欢你啊

给自己的后记:
#1 为什么不带个荧光棒试试呢
#2 你去理发店弄了半天的头发从入场开始就湿了一半了
#3 下次我想得化妆(神经病)
#4 买专业摄像机吧
#5 穿什么外套啊!(好热好热不敢脱:“我害怕脱个外衣,就错过了你”
#6 薛儿谦说你们南京人好随便哦怎么办吧(那我也要脱!他为什么不现场脱呢
#7 薛老师你那件金黄色的衣服唱歌抚胸口的时候扎不扎?
#8 南京这么热您还会再来吗(ಥ_ಥ)
#9 薛老师你知道么半夜我洗完澡躺到床上对着二十四度的空调表示热到睡不着
#10 薛老师我有一点点想你了
#11 薛老师我特喜欢你不是想当情侣的那种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没意见(:3_ヽ)_
#12 设置一个记忆封存吧把这整整三个小时存进密封袋里
#13 先这样吧
#14 生日快乐!!!!!!






评论